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4-04-09     阅读次数:10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教育广大青年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我院于4月8日早上7:00在一教惟义楼广场举行旗仪式。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彭玉萌、学工办老师大一全体学生及师生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仪式。

在惟义楼广场上,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铿锵的步伐将五星红旗护送至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成员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高唱国歌。

应化2304闵姿发表国旗下演讲她号召所有同学坚定理想信念,把握现在,发愤图强,砥砺奋进,为新时代奉献磅礴青春力量

庄严的升旗仪式以境育情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我院学子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将青春之我融入青春中国,发挥专业优势,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强国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邓雪云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