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召开全院班级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4-04-03     阅读次数:10


为搭建好各班级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桥梁和纽带,2024年4月2日14:30,学院在阶梯教室召开全院班级班干部大会,学生党总支书记彭玉萌、辅导员邓雪云、各部门负责人及各班级班干部近120人参加会议。

会上,邓雪云详细通报了《校园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实施时间、相关要求,以及《江西农业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班级学生干部岗位设置与工作职责》的文件精神,同时就“千师润万心”心理健康大行动活动的有关要求进行了强调。

彭玉萌首先强调了全体学生必须严格遵守电动自行车管理规定,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电动自行车整治工作。随后,对班级学生干部岗位设置与工作职责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班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工作职责,确保每项工作得到落实,不辜负同学们的期望;二是积极主动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勇于尝试新的工作方法和思路,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三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同学,积极组织和参与各活动。


 


供稿:邓雪云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