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4-04-01     阅读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本学期学生工作落实,2024年3月29日18:30,我院在院办214室召开学生干部大会,学生党总支书记彭玉萌、全体辅导员、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辅导员邓雪云2023-2024年第一学年学生综测奖学金、创新创业院赛、两红两优评选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王邦根对新媒体公众号运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彭玉萌对学院组织班级系列风采活动进行了整体规划并提出3点要求:一是班级系列风采活动是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班级凝聚力,展示班级精神风貌的重要校园文化活动要求各班班委积极组织参加;二是班级系列风采活动形式和内容要结合实际情况,通过创新活动形式与内容,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和影响力三是在活动过程中,要注重安全管理和秩序维护,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供稿:邓雪云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