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01     阅读次数:47

为做好上学期工作总结,并做好新学期工作部署安排,2024229日晚7点,我院在阶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学生党总支书记彭玉萌、全体辅导员、学生组织负责人、团支部书记、班长及心理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长报告了班级到校人数及同学返校后的学习生活状态,各心理委员报告了班级同学的整体心理情况。辅导员邓雪云、廖超分别对期末补考、创新创业比赛、心理健康和党员发展、考研就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彭玉萌感谢了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将安全贯穿学生工作全程,提高安全意识、排查安全隐患、带头文明骑行电动车;二是要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工作;三是要紧抓学风建设和文明养成,既要懂礼貌、知礼仪,也要学习和工作相互促进;四是要严守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始终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工作理念。



供稿:王邦根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