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召开2024年反诈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1     阅读次数:19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有效提升我院学生的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2024年3月19日晚7点,我院召开反诈工作专项会议,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彭玉萌、辅导员、学生会权益部全体成员及全部班级副班长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对学生会权益部和副班长的职责进行了梳理,对近期的电动车安全出行、防范网络诈骗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彭玉萌感谢了各位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强调了学生安全的重要性,并就做好反诈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副班长要在班级牵头开展反诈安全主题教育班会,并在本周内开展一次宣讲;二是要组织各位同学签订反诈安全承诺书,让同学们对反诈安全牢记心中;三是要做好日常反诈警示教育,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用常见案例提醒同学们做到防范于心,反诈于行。



供稿:王邦根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