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党委专题研究招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10     阅读次数:10

2024198:30,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招生就业工作。学院党政全体领导、2024届本科毕业班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会上,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彭玉萌向全体与会人员先后传达了学校2023届就业工作总结暨2024年就业工作部署会、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暨2024年招生工作部署会议的会议精神,并就围绕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向全体班主任提出了工作建议和要求。各位毕业生班级班主任依次发言,表态将认真按照学校、学院的要求,做好2024届毕业生考研升学及就业帮扶工作。全体学院领导分别就做好招生及就业工作发言交流讨论。

会议认为,招生和就业工作均关乎到学校和学院的办学生命线,化材院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招生与就业工作,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创建“双一流”贡献力量。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