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以赛促教,提升专业素养
发布日期:2023-12-15     阅读次数:10

2023年12月12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在智慧教室2-216举办了学院“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材料支部党员刘倩、邱美、魏玲积极参加,精心制作PPT,从教学理念、教学痛点、教学设计、创新举措、创新成效等方面进行了15分钟的现场汇报,展示了特色鲜明的教学创新设计和教学风采。

南昌大学李样生教授、东华理工大学刘淑娟教授,学校职师院张继河教授作为大赛评委,就现场汇报、创新成果报告、教学样例等方面进行点评,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院党委书记刘庆言也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强调教师要加强教育教学研究,积累教学经验,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理念,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实现教师水平提高与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同频共振。

经过专家评审结果,材料支部党员刘倩获得特等奖,邱美获得一等奖,魏玲获得二等奖。获奖党员表示,将持续提升自身教育教学水平,助力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供稿:刘倩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