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日期:2023-12-15     阅读次数:10

2023年12月12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在智慧教室2-216举办了学院“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大赛由学院副院长龚霞教授主持,邀请了南昌大学李样生教授、东华理工大学刘淑娟教授,学校职师院张继河教授作为大赛评委。学院有2位副教授和4位讲师参加大赛。院党委书记刘庆言和院长王宗德教授出席大赛,其余教师现场观摩。

龚霞副院长介绍了大赛目的和比赛规则等,王宗德院长致辞,介绍了学院教学工作的特点和本次比赛的意义。6位参赛教师根据抽签顺序进行比赛,从教学理念、教学痛点、教学设计、创新举措、创新成效等方面进行了15分钟的现场汇报,展示了特色鲜明的教学创新设计和教学风采。三位评委就现场汇报、创新成果报告、教学样例等方面进行点评,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院党委刘庆言书记做了总结讲话,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感谢评委的精心指导,并强调教师要加强教育教学研究,积累教学经验,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理念,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实现教师水平提高与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同频共振。

经过专家评审结果,刘倩获得特等奖,孙婷婷和邱美获得一等奖,吴苏琴、魏玲、高艳莎获得二等奖,随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研究与教学创新实践,以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目标,不断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助力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供稿:徐丽青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