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院长王宗德教授为材料与化工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3-12-14     阅读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127材料与化工支部邀请学院院长王宗德教授以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

王宗德从理论渊源、实践基础、主体维度三个方面深刻阐明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丰富内涵和内在机理,并就如何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提出了宝贵建议。他指出,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兴国的根本指导思想。实践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拥有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指导是我们党坚定信仰信念、把握历史主动的根本所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是一个追求真理、揭示真理、笃行真理的过程。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材料与化工支部的党员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内涵和重要性,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在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为学院和国家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胡嘉麒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