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材料与化工支部党员刘倩参加江西省“新农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12-05     阅读次数:10

2023122日上午,由江西省新农科教育研究中心主办“江西省2023年新农科建设暨涉农教育课程思政研讨会”在江西农业大学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江西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陈军、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副处长刘凯,省内9所涉农高校校领导、教务处处长、院系负责人代表及涉农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材料与化工支部党员刘倩积极参加研讨会,认真学习河北农业大学副校长李存东教授、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与全国新农科建设中心秘书处秘书长曹志军教授及我校副校长贺浩华教授所做主旨报告,以及上饶师范学院、宜春学院、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等单位在乡村振兴人才培育及新农科建设情况报告,与涉农企业双胞胎集团、江西省亿发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农业领域的产业创新发展、技术升级、人才需求导向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通过此次会议,学习了新农科最新成果、共享了创新理念,收获颇丰。




供稿:刘倩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