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化学党支部开展“致敬时代楷模,学习榜样力量”的电影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6     阅读次数:10

为持续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落实学校主题教育精神,化学党支部于2023年12月5日16:00,开展“致敬时代楷模,学习榜样力量”的电影党课活动,化学支部党员集体观看影片《我本是高山》。

电影《我本是高山》根据张桂梅真实事迹改编,讲述了她以“教书救人”为己任,引领大山深处的女孩们热烈生长,打破命运牢笼的动人故事。张桂梅扎根于山区教育一线40余年,创办了全国第一所免费女子高中。她用她的生命点亮了更多女孩未来的生命尽管她被查出多种疾病,但她依然坚持站在讲台上,为学生们奉献一切。

影片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发表了观影感受。大家纷纷表示,电影令人感动不已,被张老师的高尚情操和无私奉献所折服。要学习张校长的大爱教育情怀,多为被教育者着想,为国家为人民为社会作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供稿:聂旭亮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