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本科生党员赴新生晚自习教室讲微党课
发布日期:2023-11-27     阅读次数:10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引导2023级全体新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20231123日晚,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入新生晚自习教室,为全体新生讲微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健、全体辅导员参与本次活动。

在新生晚自习教室里,学生党员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围绕“我眼中的二十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我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革命故事或革命先烈事迹介绍”、“我的入党之路”、“我身边的优秀学生党员”等多个主题,为新生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微党课”。“微党课”结束后,党员们与新生就学习方法、课余生活、入党条件及流程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活动结束后,新生们纷纷表示,本次微党课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充实,不仅有助于提高对党的认识,而且更加坚定了本人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供稿:邓雪云 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