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健在学生中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11-16     阅读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及学院党委有关要求、部署,2023111518:30,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健在致学楼报告厅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学院全体辅导员、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的近期发展对象、各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及各班级班长、团支书等70余人参加宣讲会。

会上,叶健详细梳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以来三次访问江西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了学习感受与体会。

最后,叶健就同学们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是要努力学习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锤炼过硬本领,以真才实学在乡村振兴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贡献力量;三是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为美丽校园、美丽江西做贡献。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刻苦学习,勇于创新,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