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本科生第一与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10-30     阅读次数:10

2023102618:30,本科生第一与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本科生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健、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共30余人参会,本次会议由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廖超主持。

会上,叶健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010日至13日考察江西九江、景德镇、婺源等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在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生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随后,教工党员代表廖超、学生党员代表乔奕铭、肖青燕、邹安娜等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江西考察充分体现出党中央对江西人民的深情厚爱,黄路生院士的讲话则为我校师生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提供了具体指导。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青年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学院的正确领导下,刻苦学习、积极作为,力争为国家、为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