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化学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9-15     阅读次数:32

化学党支部于2023912日下午在化材学院会议室214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贺雪梅主持,院党委书记刘庆言,院长王宗德,副院长卢丽敏,全体化学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贺雪梅带领大家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材料汇编材料

随后,全体化学支部全体党员紧扣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对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分别结合自身工作,深入查摆在理论学习方面、在政治素质方面、在能力本领方面、在担当作为方面、在工作作风方面、在廉洁自律方面六方面存在以下突出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全体支部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庆言书记肯定了本次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的成果,与会党员都诚恳的开展了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建议大家要有使命感,紧迫感,时刻提醒自己是党员,不能躺平,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凝聚力,为学院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供稿:聂旭亮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