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召开2023年暑期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9-05     阅读次数:10

202391日下午200,学院在报告厅召开2023暑期教学研讨会教务处处长吴国平、院党委书记刘庆言、院长王宗德、党委副书记叶健副院长卢丽敏、副院长龚霞、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及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刘庆言书记代表学院对吴国平处长参加教学研讨会表示热烈欢迎对教务处长期以来对化材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会上,吴国平处长传达了学校第三十五次教学研讨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了教育教学研究和教学成果奖对教学审核评估和专业综合评价的重大意义,希望教师对教育教学工作情怀,对学生有爱心、有良心、有耐心,希望学院要建设“金课”、建好“金专”、锻造“金师”,深入推动教育教学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龚霞副院长作了“以教学成果奖申报为牵引,扎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主题报告,介绍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顶层设计、一年来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成效、今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寻求的突破。随后,各教研室代表就本教研室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发言交流。接下来,学院领导向优秀教研论文获得者白玲、邱美、刘倩、吴苏琴、龚磊、胡嘉麒等6位教师颁发证书。

王宗德院长强调要充分保住理学底色,体现农业特色,促进理-农融合,建立长效机制,以强农兴农为己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教育教学的内涵式发展

通过此次暑期教学研讨会,教师们对化材院“一院两翼”的办学定位、“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优秀教材建设、教研项目申报、教学团队建设、教学竞赛促教和一流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更深刻的认识。化材院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稳步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供稿:徐丽青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