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3-07-27     阅读次数:24

2023年7月25日9:00,学院党委于致理楼215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会,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刘庆言结合学校巡视工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摘录》,各党委委员依次发表了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巡视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深刻认识到巡视工作的价值所在,发挥巡视工作的政治监督作用,坚持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必须要高度重视巡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主动配合巡视工作,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恪守政治本分;三是要深化巡视对工作的有力推动作用,对巡视反馈意见照单全收,积极改进,标本兼治,做深做实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供稿:冷飞翔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