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召开传达学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会议精神和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7-27     阅读次数:20

2023年7月25日9:30,学院召开传达学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会议精神和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健传达了《江西农业大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通知》及相关任务分解表。与会人员就专项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和不足,认真分析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并研究部署整改措施。

随后,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增强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应要求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落实问题照单全收,整改全面落实,严格自查自纠,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际效果。



供稿:冷飞翔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