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校长魏辅文院士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3-07-05     阅读次数:107

2023年7月4日下午,校长魏辅文院士、副校长许斌华在党办校办人员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学院领导、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刘庆言致欢迎词,院长王宗德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团队建设、平台建设等情况,随后就学院发展的“十四五”规划进行交流。其他院领导和学科负责人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魏校长肯定了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要求:一是明确学院发展定位。学科专业应紧密结合学校办学定位、人才培养要求和现代农林特色,形成化学服务新农科建设的特色学科专业;二是做好人才引育工作。人才引进要与学科专业发展目标相一致,积极创造良好的科研平台及人文环境;三是探索联合培养机制。积极探索与顶尖科学家联合培养研究生机制,提高青年教师的科研创新能力。

座谈会后,魏校长一行还实地检查了致学楼实验室安全情况和实验室改造情况,听取学院关于实验室进一步改善的规划,并表示肯定和支持。




供稿:院办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