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支部党员赴赣州9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23-06-30     阅读次数:10

为扎实推进学校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持续提升我校生源质量,6月23日-27日,支部书记冷飞翔作为学校升学在线高中咨询会赣州线路成员之一赴我省赣州六县区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分别前往赣县三中、赣县中学、赣州三中、南康中学、于都二中、于都中学、信丰中学、宁都中学、宁师中学等9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和现场咨询。

在各地高中招生宣传现场,冷飞翔协助升学在线高中咨询会我校高考志愿填报专家开展志愿填报指导讲座,指导考生了解志愿填报规则、合理选择院校及专业等。在现场咨询中,冷飞翔为来访考生、家长提供热情咨询服务,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史校情、办学优势、院系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体系、录取政策等情况,一一解答考生及家长的各项疑问,诚挚欢迎广大考生积极报考江西农业大学及化学与材料学院。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了学校招生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了专业的志愿填报指导,为提高本科生生源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冷飞翔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