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赴高安中学、高安二中开展本科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23-06-26     阅读次数:10

为配合学校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助力学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6月24日,学院副院长卢丽敏教授、彭大勇博士、胡嘉麒博士及学工办王邦根赴高安中学、高安二中开展本科招生宣传。

凤凰木盛开,花香蝶自来,校园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早上7点半,我院招生宣讲队早早亮出旗帜、拉起横幅、摆好摊位,开启招生宣传活动,为考生提供报考咨询。江西省唯一的书记、校长双院士高校,开设六个惟义实验班,学校2023年升学率达到34.21%……全体队员耐心地为学生及家长介绍我校的情况,积极给学生及家长发放招生宣传手册、赠送江农专属纪念品、进行面对面交流,不仅为他们解答了填报志愿中的各种疑问,同时就学校的特色专业、优势学科、录取政策等细节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本次招生宣传不仅解答了许多学生及家长的疑惑,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有效地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供稿:王邦根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