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3-06-08     阅读次数:10

20236月5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赵雷、校团委副书记王成斌、创新创业学院学科竞赛管理科科长涂雯雯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座谈,座谈会由副院长龚霞教授主持,副院长卢丽敏教授、院团委书记冷飞翔和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围绕“以创新创业赛事成果为导向探索校院两级协同构建创新创业育人长效机制”主题进行探讨。赵雷副院长就创新创业项目和“互联网+”大赛的顶层设计、精准培育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学院“广抓基数重抓质量”,进一步推进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出更多优秀作品。校团委王成斌副书记分析了挑战杯大赛的特点,阐述了如何推动科研成果向竞赛成果转化。通过多方广泛探讨和深入交流,促进了创新创业工作的有效对接,为校院两级协同构建创新创业育人机制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龚霞副院长表示创新创业赛事对教育部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教师发展和学生成长等方面都具有关键作用,学院高度重视并积极落实创新创业赛事工作



  供稿冷飞翔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