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举办欢送2023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23-05-19     阅读次数:10

风吹散馥郁的花香,夏花着上斑斓的盛装,栀子花开的季节,总是伴着离别的气息2023517日晚7点,校大礼堂灯光璀璨、气氛热烈,我院“化茧成蝶,逐梦青春”欢送2023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院长王宗德、党委副书记叶健、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部分教师及全体学生参加晚会。特邀嘉宾学院原党委书记周阳应邀参加晚会。

晚会分为“青春拂晓、情系江农;青春绽放、梦想起航;青春无悔、圆梦今朝;青春逐梦、行远思恩”四个篇章晚会在军乐团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接踵而至的歌曲串烧、舞蹈、相声和小品等节目彰显着艺术色彩,19个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彰显着对毕业生的不舍深情,表达着对毕业生最美好的祝福。第一次踏入江农的校门,第一声校歌唤醒清新的校园,第一缕阳光照射在稚嫩的脸庞。毕业班主任诗朗诵《逐梦青春》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毕业生为班主任送上鲜花、深情拥抱,师恩难忘,牢记心中。毕业班的集体合唱道出了所有毕业生对母校和学院的眷恋不舍之情,也道出了所有毕业生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翩翩向往。

回首过往留下青春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崭新的开始。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可能会坎坷不平,但抵挡不住毕业生阔步向前的坚定步伐。愿所有2023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供稿:王邦根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