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教务处处长吴国平一行来我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3     阅读次数:28

2023420日下午,教务处处长吴国平一行到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调研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院长王宗德、副院长卢丽敏、副院长龚霞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调研。

刘庆言书记对吴国平处长一行来院调研表示欢迎,对教务处长期以来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龚霞副院长就学院教学情况、教学团队建设、教学平台建设、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教材建设等进行汇报;对学院教育教学的顶层设计和教学成果奖申报的4年规划进行介绍并就人才培养、本科专业调整课程思政融合、教学过程考核、本科惟义班设置、校内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本科生公选课学分设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宗德院长和卢丽敏副院长反映了教学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规划、特色人才培养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教研室主任结合教研室情况纷纷进行发言,提出了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吴国平处长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后,对我院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针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人才培养和课程建设要注重融入的特色,充分发挥学科资源优势,强农为己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最后,王宗德代表学院感谢教务处对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表示,教务处一行的调研指导表明教务处高度重视“以本为本”建设,学院将会继续与教务处加强沟通交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助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培养知农爱农的高质量创新型人才。




  供稿:徐丽青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