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喜报:我院荣获9项2022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23-03-27     阅读次数:79

2023324日,学校公布了2022年教学改革研究课题评审结果,江西农业大学获批省级立项课题26项,校级课程思政教研专项课题立项14项,校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50项。我院共获得立项项目9项,其中吴苏琴和彭大勇两位老师均获得省级重点课题立项,胡嘉麒老师获得课程思政专项立项,邱美、龚霞、卢丽敏、谢琰玉、龙小艺、魏玲6位老师获得校级课题立项。 

2022年我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在项目申报之初,邀请龚霞教授向全院教师做了“教改课题申报书的撰写”专题讲座以提高整体申报水平;中期,对推荐至省级参加评审的申报书进行二次深度打磨。教学改革永远在路上,2023年,我院将持续推进教学研究与创新实践,为培养新农科高素质创新型人才探索新路径。





  供稿:徐丽青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