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为四位教师举办欢送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16     阅读次数:58

202331414:00,学院在阶梯报告厅为钟盛华、温世和、张莉秀和胡春燕4位新近离开工作岗位的老师举办欢送仪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的默默坚守和辛勤付出,同时激发在岗教师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的教育情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欢送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仪式上,院长王宗德逐一详细地介绍了4位老师在基础课部、理学院和化学与材料学院工作以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诲人不倦的工作事迹,肯定了4教师为学院建设与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达了对教师的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4师依次发言,深情地回顾了自己的教育生涯和工作点滴,表达了对学院和教育事业的眷恋不舍,并向在座老师传授了宝贵工作经验和表达了未来的期望寄语。院党委书记刘庆言向4教师送上了美好祝福,希望教师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各项发展,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继续共同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学院还为4位教师赠送了鲜花和纪念品,全院教职工在学院门口进行合影留念,记录这一难忘时刻。

 


 

供稿:王邦根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