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在校第三届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1-06     阅读次数:198

2023年1月5日,学校线上举办了第三届教学创新大赛,比赛设正高组、思政组、副高组和中级组,我院7位教师参加比赛。1月7日,学校公布了比赛结果,我院4位教师喜获佳绩,获奖人数位居全校第一。聂旭亮老师荣获副高组二等奖;邱美、谭桂霞老师荣获讲师组一等奖;吴苏琴老师荣获讲师组二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教学研究与创新实践,为校赛做好培育工作,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目标,我院于2022年12月20日举办学院首届教学创新大赛,12月31日再次邀请专家线上对参赛教师的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和教学创新设计汇报进行二次深度打磨,显著提升了教师的参赛水平。我院以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积极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全面推进课程思政育人有效助力四新建设,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徐丽青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