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教师在第五届全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8-07     阅读次数:479

日前,第五届江西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以线上方式举行,来自全省43所本科高校的154位青年教师在决赛中展开激烈角逐,刘长相老师在决赛中表现出色,喜获理科组三等奖。

据悉,江西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省内高校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教师教学类竞赛之一比赛设立文科、理科、工科、医科和思政专项五个组别,按教学设计评分和课堂教学线上比赛两部分展开大比拼。我院高度重视此次竞赛,自5月以来,学院组织青年教师精心打磨课程、并邀请专家莅临现场指导,不断进行精品打造。学院希望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加强教学建设和人才建设,从而为我院的专业化学课程和全校基础化学课教学提供更高的教学质量。


供稿:王邦根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