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南昌市植物资源化学利用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2-07-09     阅读次数:450

202275上午,南昌市科技局组织专家李俶教授、陈桂华会计师、孙明珠高级农艺师、刘宗发高级农艺师、罗珊珊副教授等对我院承担的“南昌市植物资源化学利用重点实验室”(2019-NCZDSY-005)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专家组听取了汇报、查阅了资料、实地考察了实验室的条件建设和运行情况。

专家组一致认为实验室在建设期内,积极开展了“农用植物活性成分研究与开发”、“生物质能源研究与开发”和“农业衍生材料研究与开发”等三个特色鲜明方向的研究,构建了较完善的实验条件平台,组建了高水平的研究团队,并广泛开展了学术交流、人才培训活动及社会服务,平台建设成果显著。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校科技处副处长彭剑峰学院院长王宗德及重点实验室学术骨干参加验收会。



供稿:刘光斌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