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举办科技成果登记与科技奖励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20     阅读次数:449

4月19日下午,为推动科技成果登记与科技奖励申报工作,学院邀请林学院廖圣良副研究员和陈尚钘教授在全院教职工大会(腾讯网络会议)上,为全院教师作专题报告。

廖圣良详细讲解了科技成果登记的意义、政策、条件、类型、流程及需要提交的材料,现场演示了成果登记系统操作的过程,结合自己不同类型成果登记的案例,对成果登记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国家林业草原木本香料(华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陈尚钘对林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及其他共建单位合作共建中心所取成果和后续努力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结合江西重点林特产品研究现状,对后期深入合作和形成合力共同推进科技奖励申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两位专家的报告细致全面,生动精彩,对学院科技成果登记和科技奖励申报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供稿:郑雯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