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16     阅读次数:219

2023届全国毕业生研究生考试倒计时最后十天之际,为鼓励考研学子充分应考,2022121414:30,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考研誓师大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及学工办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健主持。

首先,大家观看了往届考研学生代表、毕业班班主任、及非毕业班在校生录制的考研加油打气视频;尔后学院全体领导刘庆言、王宗德、叶健、卢丽敏、龚霞表达了对考研学子的殷切祝福。

接着,副院长龚霞提醒同学们注意调整饮食与作息,保持良好心态;副院长卢丽敏向全体考研学子详细分析了全国2022年研究生报考形势,阐述了2023届化学类专业毕业生考研面临的机遇;院长王宗德在致辞中以“三感谢,三希望”勉励各位考研学子做好自身防护,有困难及时向学院提出。

考研学生代表张心怡分享了复习备考一路走来的酸甜苦辣,并代表全体考研学生感恩学校和学院的培养,感恩学院的支持与关心。

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做了总结讲话,并向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调整好心态,放松情绪;加强锻炼,做到劳逸结合。二是希望再次查漏补缺,把知识点简单梳理一下,多向师兄师姐请教,及时补齐短板;三是希望用倒计时法梳理好考研前的需要准备的工作,如打印准考证、了解考点疫情防控政策及预订酒店住宿等。

最后,叶健叮嘱各位考研学子一定要带好口罩,做好防护,坚持到底。

会后,学院为全体考研学子发放了精心准备的“考研大礼包”。考研学子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关怀,一定会调整好心态,坚持到底,努力考出优异的成绩。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