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校招就处到我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
发布日期:2022-12-09     阅读次数:216

20221288:20,校招就处副处长李莉萍、招就处就业办主任胡亚平及就业办干部魏柱才到我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院长王宗德、党委副书记叶健及就业干部廖超参与评估座谈会。会议由刘庆言主持。

会上,王宗德代表学院向招就处评估组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希望招就处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化材院的发展。叶健从“学院2022届就业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推动留赣就业创业及基层项目举措、存在的主要困难和改进的主要措施”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化材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情况。李莉萍一行充分肯定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成效。

刘庆言作总结发言,化学与材料学院在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和招就处的具体指导下,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农兴农为己任,继续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努力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议还就学院招生生源情况、招生基地建设、毕业生留赣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