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党委与党外人士座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1     阅读次数:29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13014:20,学院召开院党委与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党委领导、学院党外人士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会上,龚霞、黄建平、彭大勇几位民主党派人士及高知联成员温世和围绕“如何在化材院积极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化材院高质量发展?”两个问题,分别从学科建设、教材编写、学生教育、校友工作及资产管理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随后,卢丽敏、叶健分别就党外人士的意见及建议谈了自己的体会;院长王宗德结合学院实际肯定了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答复,并介绍了学院十四五的规划和发展。

刘庆言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赞赏党外人士关心支持学习二十大精神,结合二十大精神和学院实际谈了三点感受:一是真诚感谢各位党外人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有助于启发学院党委更加深入分析、了解学院高质量发展存在的问题;二是希望学院党外人士能够一如既往地贡献智慧、献计献策支持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期望党外人士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学院党委、行政一起付出努力,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