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21     阅读次数:524

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


2021618日,研究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会议由支部书记文阳平老师主持,支部所有党员、近期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文阳平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以邓小平南方谈话和党的十四大为界线划分为:拨乱反正与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逐步展开的阶段、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阶段两个大的历史阶段,围绕党的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到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为大家概况了每个阶段的重大事件及其历史意义。总结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成就,分析了取得巨大成就的根本原因及主要经验。

 讲座结束后,文阳平还传达了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尹建业昨天上午为我校师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文件、习近平主席最近系列讲话。各位党员观看党史相关微视频的自学情况,大家结合自己学习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纷纷发表了各自学习体会。

 会议还讨论盛盈盈同志转正问题,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盛盈盈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供稿:黄婷     审核:周阳

                                                                                                                                   202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