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开展本学年第一期院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3     阅读次数:199

2022年11月1日16:00,我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期院领导接待日活动,院长王宗德出席活动,化学系主任熊万明、材料与化工系主任刘倩、副科级组织员廖超及各班级16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16位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生活,从专业学习、职业规划、校园安全和教学设施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就“如何有效提升专业学习效率?”、“如何做好个人职业规划?”、“如何更好地权衡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等问题与领导、老师们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领导老师们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并将暂未解决的问题整理成清单,后期逐步进行解决或向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反馈,将为学生问题解决落到实处。

最后,王宗德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学生代表要认真思考,认真总结,将会上的内容充分反馈至班级同学,做到解放思想、起实效、能引领;二是学生代表要充分收集班级同学的意见建议,收集更深层次的问题,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发挥作用;三是教师们要加强学生思想引领,积极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努力做到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把难事办成。

 

 

供稿:王邦根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