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校督察组到我院开展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8     阅读次数:234

2022年11月7日14:30,校党务政务督查室主任周国平、校纪委督查室宋军、宣传部宣传教育科科长刘瑞华到我院开展督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院长王宗德、党委组织员廖超参与督查座谈会,座谈会由刘庆言主持。

会上,王宗德首先代表学院对督察组成员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提出希望督察组可以经常到学院来指导工作开展。周国平一行重点了解了学院党委“金扁担—歌咏党课教育”项目实施情况、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及师德师风建设情况,以及校纪委在今年的文件精神落实情况。刘庆言对督查的各项工作开展和进展情况做了详细说明,既有亮点和特色,也存在不足和提升空间。督查结束后,周国平一行对我院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亮点和特色表示赞赏,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整改要求。

刘庆言在会议总结中表示,学院党委将继续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歌咏党课、意识形态及师德师风建设等各项工作,特别是针对发现存在的不足将“立行立改”,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及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