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赴新干、樟树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日期:2022-11-04     阅读次数:192

2022年11月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带队赴新干县江西新瑞丰生化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鑫臻科技有限公司,下午赴樟树市江西隆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访企拓岗走访调研,联络感情,对三家企业进行签订实习合作协议,并举行挂牌实习基地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健、化学系教师黄建平、彭大勇、陈金珠,材料与化工系教师黄喜根及就业干部廖超陪同调研。

走访期间,刘庆言一行对三个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同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及人才需求情况,希望学校能够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学生。刘庆言、叶健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并对企业的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诚挚地邀请企业经常到学校及学院举办招聘会,实现大学教育服务企业及毕业生就业的“合作双赢”。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