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理学院“班级风采”系列活动之“迎校庆•炫青春”班班文艺大比拼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0-04-22     阅读次数:693

 

4月18日晚,校大礼堂掌声雷动,由理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班级风采”系列活动之“迎校庆·炫青春”班班文艺大比拼在此隆重上演。
    比赛分为班级T台秀和班级文艺比拼两个环节,总共有10个班级的23件作品参赛,每个参赛队伍都精心准备了各种形式的文艺节目进行舞台表演,其中《雷人舞》、《小偷公司》、《千年等一回》等节目先后掀起了晚会的高潮。大赛中间穿插的游戏环节带动了台下观众的参与热情。

经过三个小时的文艺展示,大赛最终评出 6个集体奖和6个单项奖。集体奖是:应化071获最具风采奖,信计081获最具特色奖,应化081获最具酷炫奖,应化091获最具创意奖,应化082获最具人文奖,应化093获最具团结奖;单项奖是:信计081班的舞蹈《千年等一回》获一等奖,应化081班的舞蹈《sorry sorry sorry》和应化091班的相声《小偷公司》获二等奖,应化071班的歌曲《传奇》、应化081班的歌曲和信计081歌曲串烧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