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理学院团委开展“一人一瓶水,爱心献灾区”募捐活动
发布日期:2010-04-02     阅读次数:508

      近来,我国一些省区特别是西南地区遭遇历史罕见的特大旱灾,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很大影响。龟裂的土地、干涸的池塘,艰难的运水长队、孩子们“渴”望的眼神……这一切无不牵动着广大学子们的心。

     响应上级团组织的号召,3月31日中午,理学院团委在和谐食堂前组织了“一人一瓶水,爱心献灾区” 抗旱救灾捐款活动。院团委向全院团员青年发出倡议,广大团员青年纷纷慷慨解囊,将自己的爱心捐献给灾区。“一元、五元、十元……”一张张人民币凝聚着一份份爱心,一份份爱心又将凝聚成一股股清泉流入灾区。同时,各班级团支部也积极行动起来,组织本班团员青年集体献出爱心。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要筹集善款捐献灾区,更要从现在开始懂得节约宝贵的水资源,以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献出一份爱心。

      水是生命的源泉,有水就有生机,有水才有延续。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灾区人民的关爱之心,更以自己微薄之力,共筑爱的“水库”,传递爱的信念,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团员青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志愿精神。

      此次活动共募捐善款1006.1元。善款将统一交由校团委捐给灾区。

                                                                                                                                                                                                                                                                  理学院团委         

                                    20104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