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党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究
发布日期:2024-03-26     阅读次数:10

20243258:30,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会,九三学社成员、副院长龚霞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会上,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彭玉萌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学习材料,系统深入阐述了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沿革、“全面从严治党”治什么及“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做四个方面的内容。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刘庆言作会议总结强调:一是要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渊源和宝贵的革命成就,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性、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体现了党的宗旨、使命,是我党保持独有清醒的根本方法,是党自我革命的根本体现,是赢得人民群众拥护的责任担当的表现。二是新时代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持续纵深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加强党的建设,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抓实抓好作风建设,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是化材院党委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和各级干部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建立健全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机制,加强师生筑牢反腐倡廉防线,打牢“立德树人、强农兴农”使命任务基础,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创建“双一流”建功立业。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