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获得多项2023年省级和校级教改课题立项
发布日期:2024-02-02     阅读次数:10

2024年2月1日,学校公布了2023年教学改革研究课题评审结果,我院获得省级教改课题立项3项,校级课题立项4项(含课程思政专项研究课题1项)。其中龚霞老师获得省级教改课题重点项目立项,贺雪梅和廖晓宁老师获得省级教改课题一般项目立项,张晓华获得校级课程思政专项研究课题一般项目立项,侯丹、刘倩、刘长相老师获得校级课题一般项目立项。

据悉,我校2023 年共获准立项江西省高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23项(含重点项目9项)。经教务处聘请专家评审,2023年共立项校级教学改革研究校级课题82项(含课程思政专项研究课题20项)。本次获批立项的项目,围绕混合教学、课程思政、教学创新等教育教学研究的关键领域,对于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及专业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鼓励和引导广大教师开展教育教学和课程思政教学研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育更多高水平教学改革研究成果,提高教学质量


 供稿:徐丽青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