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召开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1     阅读次数:10

为扎实推进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2024年3月19日下午,学院在致理楼214召开2024届毕业论文工作会议,副院长卢丽敏、副院长龚霞、系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龚霞副院长主持。

龚霞副院长强调,各教研室要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强化过程管理,统筹协调好毕业设计工作,确保毕业论文保质保量完成;要对标对表,保质保量,按照教务处制定的时间节点,做好全过程全环节的规范管理,留痕存档,对标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本科毕业论文抽检要求,加强监督检查,把好各环节质量。各参会人员就指导教师分配、毕业论文进度安排、学生实验进展、毕业论文审核、论文答辩安排等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本科毕业论文是实现本科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是衡量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能力的重要指标,学院将提高思想认识,督促指导老师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务必以毕业论文质量为导向,坚持过程监控,严把论文质量关,不断规范学院毕业论文管理工作。



  供稿:徐丽青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