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召开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1     阅读次数:10

2024年3月19日下午,根据《关于开展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赣农大教发〔2024〕8 号的学校文件精神,学院召开了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会议,副院长卢丽敏、副院长龚霞、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龚霞副院长主持。

龚霞副院长根据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顶层设计,围绕新农科建设产教融合、科教融合、理实融合、理农融合、协同育人等教学教学研究热点,提出农林类基础化学课程群建设、专业特色发展、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等3个教学成果奖培育方向,从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主要解决问题的方法、项目的创新点、项目可能的推广应用情况、下一步的培育计划等角度组织申报。

  学院以教育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申报为契机推动了学院教育教学研究工作的纵深发展。



  供稿:徐丽青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