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党委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9     阅读次数:10

20243189:00,学院党委在致理楼215室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工作,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党总支书记彭玉萌带领大家先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接下来,刘庆言总结了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的亮点工作和特色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2024年党建工作的重点工作和党建品牌进行了介绍。随后,各位参会人员结合党建品牌创建、党建工作成效与不足等方面分别发言讨论。

刘庆言作总结,强调学院党委领导和支部委员要示范带头,为支部工作开展创造良好条件。各支部要重抓党员身份唤醒意识,进一步强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建设要有主动规划意识,保质保量把全年党建工作各项重要任务完成。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