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校党务政务督导组副主任万洁一行到我院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4-03-13     阅读次数:10

202431210:00,学校党务政务督导组副主任万洁、正处级督导员陈文芳到我院开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氛围营造和中共中央颁布“三个条例”学习宣传情况专项督查,院党委书记刘庆言、学生党总支书记彭玉萌及党委组织员廖超参与本次督查座谈会,会议由刘庆言主持。

座谈会上,刘庆言按照督察有关要求,就学院网站、电子屏宣传第四次党代会的情况、2018年以来取得成就的业绩宣传、党员先进典型人物和事迹宣传推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修订)学习宣传情况、党员活动室完善更新情况、线下宣传内容更新情况等逐项进行了汇报说明。万洁、陈文芳对化材院积极开展第四次党代会宣传等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反馈。

刘庆言表示,化学与材料学院高度重视党代会的宣传及其他各项宣传工作,对于本次督察组反馈的问题,学院党委将尽快整改,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