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12     阅读次数:10

20243118:30,学院召开党委会,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会上,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彭玉萌领学了《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内容,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刘庆言作会议总结强调:一是我党历来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提供了不竭的精神动力,极大鼓舞了各族人民为繁荣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美好家园的干劲,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二是新时代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助推中国式现代化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是化材院要积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对师生武装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学校创建“双一流”贡献化材力量。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