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03-05     阅读次数:10

2023349:00,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统战工作专题研讨会,开展理论学习及统战工作分析研判。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副院长、九三学社成员龚霞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研讨会上,学生党总支书记彭玉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会议精神。尔后,刘庆言总结梳理了学院2023年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党委委员及龚霞先后发言对2024年统战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刘庆言对本次研讨会进行总结,对党外人士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党委各项工作表示赞赏,对学院2024年统战工作提出意见:一是学院党委要与各民主党派通力协作、肝胆相照;二是各位民主人士要积极建言献策,为江西省、江西农业大学实现更好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三是各位民主人士要主动作为,为化材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