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2-26     阅读次数:10

2024年2月25日14:30,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全体党委委员参会,学生党总支书记彭玉萌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会上,彭玉萌领学了《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交流研讨环节,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刘庆言作总结讲话强调,一是中华民族具有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明,是人类文明的瑰宝,中华文明源远流长、绵延不绝,为人类文明的前进和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二是新时代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定文化自信,忠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而实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三是化材院要加强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全院师生忠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