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党委专题研究人才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23     阅读次数:39

20241239:00,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人才工作。学院党政全体领导、系主任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会上,彭玉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指示精神。尔后,刘庆言书记回顾了2023年全年学院引才情况及现有人才发挥核心作用成效。院长王宗德详细分析了学院目前在引才及育才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应整改措施。接着,全体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如何加强学院引才和育才工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刘庆言作会议总结强调,一是人才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是强国的关键,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关键,为此学院要高度重视并加强人才队伍的建设。二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的指示精神,多措并举,充分培育各级人才,发挥各级各类人才在中国式现代化各项事业建设中的核心作用,助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是化材院要积极落实校党委关于党管人才的政治责任,坚持积极引进优质人才,解决高质量发展的人才瓶颈问题,同时坚持发挥现有人才在学科建设、研究生管理和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核心作用,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创建“双一流”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