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4-01-23     阅读次数:10

20241158:30,学院召开党委会,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会上,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彭玉萌领学了《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内容,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刘庆言作会议总结强调:一是互联网是高科技时代发展的重要成果,互联网的发展深刻地改变了人类的政治、经济、文化、生活等发展进程,深刻地影响了世界的秩序和人类的文明进程,为此我们要坚持发展好、宣传好和应用好互联网,推动互联网建设来造福国泰民安、造福民生福祉。二是新时代要加强互联网宣传管控,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人民至上,引导中国各族人民凝心聚力,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三是化材院要重视并加强互联网宣传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和话语权,积极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创建“双一流”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